彼此彼安华

一个酷爱拖更,时不时抽风的作者。

【吞海观影体】

  【  “是谁?说不说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艹他妈到底说不说?!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注意到衣柜缝中透出孩子通红的眼睛,因为噙满泪水而剧烈发抖,但所有呜咽都被捂在嘴上的一只手用力堵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爸爸……妈妈……妈妈……唔!”】


“这是……”大屏幕上的第一幕让众人惊讶。惊讶之余全都脸色大变。眉头紧皱。


只有宋平看向了步重华,眸子里是显示着一种担忧的神色。


       【 那只手陡然用力,掌心皮肉都挤进了孩子的齿缝里,丝毫不在意被发着抖的牙齿深深切进血肉。


        衣柜外传来骂骂咧咧声:“这俩条子还他妈挺硬,不见棺材不掉泪是不是,非逼老子给你俩点颜色看看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,线人到底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问你话呢!那个‘画师’  到底他妈的是谁!”】


“画师!”众人惊讶的大叫出声。有些定力差的已经如坐针毡,朝着吴雩大喊大叫:“吴雩,画师。这是说你吗?”


“不是他/不是我”。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是步重华和吴雩。


两人同时一惊,互相看向对方。有些脑子的人:“这是有情况啊。不是……”


只有知道宋平感觉到了不对。宋平看着吴雩的背影眉头紧皱。



    【说吧爸爸,说吧妈妈,求求你们快说吧,求求这一切快结束吧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但上天没有听见小孩撕心裂肺的哀求,衣柜外的歹徒终于失去了最后的耐心:“妈的现在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把那女的杀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!!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疯了般往前撞,但所有扭动都被身后那双手硬生生桎梏住,混乱中他只听见砰一声枪响,紧接着万籁俱寂,重物咚地砸在墙上,顺着墙面缓缓摔倒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孩瞳孔颤抖,大脑空白,牙缝里一片血腥。


        短短几秒钟却仿佛过了很久,他才呆滞地听见外面传来骂声:“……看见了吧?现在还说不说?不说你老婆就是你的下场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出声,你听,”有人在黑暗中贴在他耳边轻声道,“警察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候,远处深夜中隐约传来动静,旋即越来越近——是警笛!


        警车来了!


        “艹!条子找过来了!”  “有人通风报信?!”  “怎么可能!快走!”
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一阵慌乱,怒骂抱怨脚步纷杂,紧接着有人恶狠狠问:“这男的怎么办,老规矩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孩满心瞬间冰凉,下一秒他听见——“杀了,动作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!爸爸!爸爸!!不要——!!

        砰!】

大厅内的警察后槽牙要的死死的。怒瞪着屏幕。

宋平眼都红,眼眶里全是泪水。

早在这一幕之前,观影大厅的就将步重华老老压在了椅子上。如果没有把他压在那里,恐怕步重华早就把大屏幕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枪声响起的同时,那双手猛然将他往后勒,堪堪阻止了他困兽般疯狂的挣扎!

        那濒死的力道都不像是九岁孩子能发出的,但在此时此刻,身后传来的桎梏更加强硬、坚决,甚至不惜用全身锁住小孩任何能发力的部位,把他死死抵在狭小衣柜的角落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歇斯底里的嚎哭被迫吞进咽喉深处,只有齿缝里甜腥黏腻,是那个人的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当时他注意不到自己已经将那掌心咬得血肉模糊,鲜血在黑暗中汇聚到下颔,与泪水混杂在一起,一滴滴滚烫地打在颈窝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哗啦——屋外传来泼水声】

现场没人出声,只是红着眼眶看着大屏幕。而在另一边的那些毒贩面色如常。是啊,这些毒贩都是心狠手辣的恶魔!

        【哗啦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异味从缝隙中传进这方小小的空间,是汽油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一切反应都已经来不及了,歹徒早有准备,挥手点燃了大火!

        轰一声浓烟四起,火苗呼啸冲上夜空。小孩只感觉自己被那双有力的手提了起来,紧接着他听见那个人冲自己大吼,声音像惊雷炸响在耳边——这时候已经顾及不到会不会被发现了:“我数到三!跟我跑!”】

亲身经历的步重华当时看不见那人的脸,但现在是第三视角,所有人都觉得那张脸十分熟悉。只有解行和玛银一下就认出了他——阿归。

评论(476)

热度(2008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